落拓声

人间烟火

想到一个脑洞……

一直是一个默默看文的,看到一个视频,想到一个脑洞……

如果一人之下的王也穿越到楚留香游戏中,正好穿越到蔡师兄(在点香阁中)的房中……

想象一下蔡师兄和王也道长两人对话……

王也:“诶,我去,我就睡个觉咋还换地儿了呢!”

蔡师兄:“你是谁!是邱居新派你来的吗!”

由于两人都是宝木中阳老师配音……

两人声音一样……

于是两人都是一脸懵 逼

………………再想想看,如果看到武当弟子(炮灰)时(那是王也帮蔡蔡脱离了点香阁)……

武当弟子(炮灰):“呵,武当叛徒……”话还没说完就被北京口音糊了一脸……

王也(已经和蔡蔡是至交好友):“呦,怎么说话的,嘴巴还真臭,早上起了没刷牙吧……”

然后那个武当弟子(炮灰)就被乱金柝摔了出去……哇,贼爽!

……如果王也道长教蔡蔡学风后奇门……

一个厉害的俗家道士加一个嘴炮max的实力也很强的散人吧(那时已经把武当东西全还了)拆了万圣阁……

………………………………这个脑洞很大啊!

哦,对了,我设定的蔡师兄就是这样,可以不被任何事物束缚,潇潇洒洒的游荡红尘中……不过,你们没看错,的确是萧蔡,但是他是束缚不了蔡蔡了……

呵,我怎么会让一个可以眼睁睁看着蔡师兄掉下去也不拉一把的大猪蹄子在一起呢!呸,大猪蹄子!

……………………………………………………………

蔡师兄就像是鲜活的人间(借用一下 @瓜君 文中的句子!悄悄说一句!瓜君的文真是好看到爆炸!(。・ω・。)ノ♡),而我希望,也可以有一个给鲜活的人间一个温暖的家!

…………………………………………………………

如果有大大可以用这个写文就太好了!跪求啊!

悄悄说一句,萧疏寒是个大猪蹄子!呸!


评论(8)

热度(22)